澜叶杨柳

喜欢你:简介
眼角眉梢都是爱意

甜食主义者【神TM番外】

王者女英雄一家亲♥
我爱荆轲♥
小学生文笔……

貂蝉家。

姑娘们几乎都在。

还有一个混进来却不知为何毫无违和感的孙膑。

小乔星星眼,小口小口但速度却颇快地吃着:“呜哇,真的,超好吃!”

旁边的孙尚香笑笑,优雅地咀嚼着:“味道确实不错。”好像刘备那家伙还挺爱吃这种东西的……想着想着突然脸一红,我想那个老面瓜干什么!

旁边的孙膑善解人意地笑笑,给了她一包。见她看过来,孙膑眨了眨眼:“不够吃的话记得来找我要哦,我还会继续买的。”见孙尚香的脸越来越红,眼瞅着就要傲娇了,貂蝉暧昧地笑笑:“香香,可别忘了付钱哦~”

孙尚香气哼哼地回:“本小姐又不缺钱!哼!给我来十包!”

孙膑意有所指:“可别一次都吃完啊~”

“哼。”脸红的孙尚香,决定不理这两人,嘴角却忍不住悄悄上扬,又被大小姐努力地压了下去。

另一边,早已经确定过关系的几位有主之花在一起闲聊。

“珂珂你不吃吗?味道还不错。”花木兰出言提醒。

荆轲摇了摇头:“我不爱吃这类东西。倒是高渐离还挺爱吃的,我准备一会儿带回去给他。你呢?兰陵王爱吃这东西吗?”

“他……也就那样吧,我看他适合吃土。”花木兰撇撇嘴,“整天就知道打野兽,兽皮家里都快摆满了,据说他准备找人去给做成地毯铺地上。”

“花木兰你不是也……那天还叫我一起去?”荆轲表示疑惑。

“那能一样吗?”花木兰理直气壮,“那玩意儿的角不错,还有肉也挺好吃的,听扁鹊说还能养身体。要不是兰陵王那傻子之前惹了一身病,谁带要给他杀鹿啊。”

露娜挑眉:“你们关系真好。”

荆轲回头,声线慵懒却透着一丝认真:“怎么,那猴子对你不好?”

露娜摇摇头:“呵呵,他哪敢。就是最近不知道怎么了老折腾大白,还给他分辫子……他是不是得什么病了?狂猴病?”

“呃……”一边安静如鸡吃糖的虞姬噎了下,咳嗽了两声,眼神飘忽,“那猴子过来问我你喜欢什么样的发型,因为之前的切磋他刚把项羽怼墙里去了,我实在气不过就骗他说你喜欢,咳,双马尾,安琪拉的那种。所以……”

旁边的安琪拉莫名躺枪:“干嘛扯上我啊?我是萝莉身御姐心的好不好?这双马尾是那个智障亚瑟喜欢的,再说这具身体也确实适合双马尾……我本人喜欢披发好不?”

“等等,安琪拉……”虞姬瞠目结舌,“亚瑟他……竟然是个变态萝莉控?!天哪你没被怎么样吧?!”

安琪拉一脸懵逼:“啥?双马尾跟萝莉控有什么关系……”

“虞姬你说什么?!变态萝莉控?!亚瑟?!”虞姬的声音太大,立刻吸引了那边的人,貂蝉惊叫,“不是吧?!天哪文姬小乔你俩以后离亚瑟远点!”

小乔骄傲地扬起头,手上还不忘抓着甜点:“没事!有周瑜大人在呢!”

一头扎进甜点堆里大快朵颐的蔡文姬闻声抬头,大大的眼睛眨了眨,伸出舌头舔掉了嘴角的奶油,一脸的茫然无辜:“什么?”

貂蝉看着她愣了愣,哀嚎:“完了完了原来我也是萝莉控啊啊啊!”

舞姬大人,形象呢?

这不是废话吗!形象什么的,在闺蜜面前,早就没有了!

评论(10)

热度(21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