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叶杨柳

喜欢你:简介
眼角眉梢都是爱意

圣诞快乐⊙ω⊙

圣诞渣贺文……不好吃的粗粮……
ooc注意TUT
以及凉叶大法好!



“……”

“……”

“我说,你家小姐又是想干什么。”

叶山亮咬牙切齿地问,不满地挣了挣身上喜庆的大红色缎带。

“啊……不知道,”黑木场凉呆滞地拖长尾音,停顿了许久才接着道,“可能只是因为好玩……”

“……你就不能管管她啊我说。”

“管不起啊,她是小姐。”

“……”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我说你们两个怎么这么无趣啊喂!当然是因为圣诞啦笨蛋!你们都不过圣诞节的嘛!”剃切爱丽丝突然出现给了二人一人一个爆栗,鼓着脸颊不满地嚷嚷道。

“谁带要过那节。”叶山亮扯扯嘴角,动了动胳膊,“那请问这是个什么情况,为什么我要被绑成这样?”

“哎?礼物不是这么绑的嘛?”剃切爱丽丝纯洁地歪头,“你是我送给凉的礼物哟~凉,别浪费了哈!”

说完之后某人火速逃离现场,跑进隔壁屋子轻手轻脚地带上门,然后努力抑制住欣喜的声音:“快快快绘里奈快打开摄像头!啊啊啊我现在超激动的!”

“还用你说?摄像头就一直没关!”一向冷静高贵的大小姐也一反常态,眼睛里闪耀着八卦的光芒,“快坐下他们要开始了!”

另一个屋子里,黑木场凉正和叶山亮进行一场漫长的对视。

“我说……你看够了没。”叶山亮被他茫然得不知道在想什么的眼神盯得心里毛毛的,终于忍不住出声。

“啊……好像应该拆礼物。”

“……喂。不应该是这反应吧我说。”

黑木场凉摇摇晃晃地走过去蹲下身,伸出手臂绕过叶山亮的肩膀到他背后去给他松绑。

他带着海风的气息扑在叶山亮的耳廓,随着一呼一吸的频率有节奏地撩拨着王子大人的心弦。

糟糕。

“……”叶山亮有些尴尬地侧了侧头,“喂,挨太近了。还没解开么你。”

“嗯……小姐系了个死结。”黑木场凉淡淡地解释,沉默了一会,突然,他的手臂微微弓起。

叶山亮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

“呲啦!”

“靠!疼死我了!黑木场凉你是不是傻!”

一向优雅的香料王子也终于忍不住爆了粗口。身上那几处被缎带绑过的地方留下了浅浅的红色印记,附带着火辣辣的疼。

“啊……抱歉。不过……”

黑木场凉慢悠悠地俯下身,温热的吻落在叶山亮脖子上的印记上,右手也顺势托住他下意识偏向另一侧的脸,大拇指更是得寸进尺地伸进叶山亮的嘴里。

“唔……?!”

“既然是圣诞礼物……那也就是说,今天一整天之内,你都是属于我的,对吧?”黑木场凉难得地在没带头巾的情况下露出了一抹一样的有些不怀好意的笑容。

“……随便你。”叶山亮微红着脸叹息般地回复。



——————————小剧场———————————
幸平创真:叶山!黑木场!来比厨艺吧!哎你们在干啥?

叶山亮:……

黑木场凉:……

剃切绘里奈:为什么他要在这个时候进来啊!

剃切爱丽丝:啊啊啊啊啊那只野猴子能不能去死一死!!

评论(6)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