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叶杨柳

喜欢你:简介
眼角眉梢都是爱意

【SPN】你如一场似醒非醒的梦

文笔渣文笔渣文笔渣,重要的话说三遍。

在早上似醒非醒的时候突然蹦出来的脑洞……本来想写路米,结果一不小心就拐成了MichaelXAdam……天啦这对更冷好不啦!我个神经病……先把序章发上来提醒我一定要写这个奇葩玩意儿……

大概全员向,可能偏正剧大概?cp啥的主要是destiel和MA吧……其他的写到再说。

以及无耻地打了destiel的tag,嗯(´-ω-`)。

序章

隐忍的涛声缓缓地激荡而起。

一位年轻男子静静地躺在地面上。

他的眼睫颤了颤。

“what's the hell…?!”一个惊讶的声音在他脑海里响起。

他又动作迟缓地皱了皱眉。

“你是……谁?”那个声音惊了一下,试探着问道。

他的眼睛终于睁开,是一对惊艳的青蓝。
如同一片静谧又温馨的水塘倒映着蓝天的色彩。

“我是……Michael.”

发出的声音很嘶哑。似是有些奇怪于这个小小的难题,他扭动了一下脖子,喉咙处闪过一丝白光,再开口时,声音便已恢复了正常:“是寄宿在你身体里的天使,我的皮囊。我可以感觉到你不是Dean winchester,那么你是……”

“我是Adam。Adam milidan.”

之后便又是一片黑暗。

“……”

什么?

“A……”

听不太清……什么?

“Adam……”竟是带着磁性的动听嗓音。

你说什么……

然后,他睁开了眼睛。

Adam躺在床上,大脑有点迷糊。他一直呆呆地看着天花板,直到castiel上来用他那低沉的声音叫醒他。

“Adam,该吃早饭了。”

Adam眨了眨眼,大脑继续停止了一会才开始工作:“好的,就来。”

听着耳边逐渐远去的脚步声,Adam怔怔地坐起身来,失焦的瞳孔呆呆地看向窗户的位置。

阳光透过没被拉紧的窗帘倾泻而入,暖暖地洒在他的手心。

像是被谁温柔地牵起。

原来,是梦。

那个人……是谁?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