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叶杨柳

喜欢你:简介
眼角眉梢都是爱意

【arthurm】限期情侣(中)

没去过西西里岛不知道具体情况。只能瞎几把写写😂😂😂

对西西里岛的印象全部来自电影

巨型ooc预警!

能接受的话,欢迎观看~😘

 

“这里是哪里?”

Arthur半低下头看着他这位不知不觉中攥紧了他的手的弟弟。

没有了战斗服和三叉戟保护的他此时十分没有安全感,就像是一只手无寸铁的小猫,对着不论是处于善意还是恶意的触碰都炸起全身的毛来,喉咙里还发出咕噜声,但其实际状况确是令人忍不住一把抱在怀里狠狠揉捏一番,一点威慑力都没有。

Arthur是真实地被他的弟弟给可爱到了,但Orm确是实实在在地被眼前的景象给吓到了。

陆地人!到处都是陆地人!哪里都是陆地人!

Orm忍不住又和自己旁边这个大块头哥哥靠近了一点。

好歹这人身上还有着半个亚特兰蒂斯人的血统。

正当他思索着是要转身回去还是跳进海里的时候,一个幼年时期的女性陆地人突然快速地接近了他,并仰起小脸看着他。

吓得Orm把握着Arthur的手又攥紧了点。

Arthur拍了拍他的肩膀以示安慰,半蹲下身和颜悦色地问:“小妹妹,你有什么事吗?”

小女孩眨了眨大眼睛,突然伸出了背在身后的手,把握着的一捧小野花递给Orm:“大哥哥你真好看!我喜欢你!这是礼物!你一定要收下!”

Orm无措地看了看眼睛都笑弯了的Arthur,迟疑地接过:“谢、谢谢?”

见小女孩哒哒哒地跑走,Arthur站起身来,笑道:“没想到你还挺招陆地人喜欢的。”

Orm迟钝地眨了眨眼,低头看了看这一把野花,语气突地软了下来:“这束花,是我收到的第一份……”似乎是这个词他都从来没有说过,踌躇了半天才出口,“礼物。”

Arthur看着他脸上很少出现的,被称为是温柔的神情,也不禁软下了声音:“既然是这么重要的东西,那我们去买个花盆把他种起来吧。”

“花盆?”Orm疑惑道。

“就是一种可以装土壤的盆,可以让这捧花继续活下去。”Arthur指了指花的根部,“那个小女孩把花的根也拔出来了,我们可以带回去养起来。”

“养起来?”Orm傻傻地重复。

Arthur好笑地看着Orm:“对,养起来。”

大约半个小时后,Arthur笑眯眯地看着他的小王子一脸兴奋的抱着一盆野花从店里出来,脸上的表情是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的明媚。他将Orm拉到一个可以看到海的位置坐下,去甜品店买了两个冰激凌过来。

回来的时候,Arthur不禁失笑。

他的小王子,依旧两眼紧盯着花盆里的花不肯移开眼睛。

Arthur坐在他对面,将其中一个冰激凌递过去:“给,尝尝。”

听到他的说话声Orm才舍得把头抬起来,皱眉接过:“这是什么?”

“是香草冰激凌。”Arthur首先咬了一口,“味道很好的,尝尝?”

Orm不信任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小心翼翼地伸出舌头舔了一点。

 

 

 

半分钟后,Arthur拿着店主赠送的一杯温水递给因为吃冰激凌吃得太快而激到头的Orm。

Arthur看着急得眼睛通红的Orm,大笑出声。

Orm听见笑声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Arthur被弟弟瞪了也不甚在意,这时美女店长端着一杯温奶茶过来并附在Arthur的耳边说了什么,而后Arthur笑得更大声了。

Orm突然觉得心里不知什么地方不太对劲,搅得他五脏六腑都微微扭曲。

他缓了半天才平复下来,皱眉冷冰冰地问Arthur:“刚才那个女性陆地人跟你说了什么?”

Arthur哈哈大笑:“那位女士说,你很可爱。”

Orm手里捧着温奶茶,这回他学会了,缓慢地抿了一口:“可爱?为什么?”

Arthur被他这突如其来的疑问给问住了:“这……”

Orm像是突然起了什么兴致,他认真地盯着他哥哥的双眼:“可爱在亚特兰蒂斯是用来形容年龄小的亚特兰蒂斯族人以及其他族类的,有时也用来形容大型的水母或者是珊瑚,我不明白,为什么她会觉得我可爱?难道我长得像珊瑚或者水母吗?还是我长得像小孩子?”

Arthur失笑,忍不住伸出手戳了戳Orm的脸蛋:“陆地人对‘可爱’这一词汇的定义可是很广的,你可以简单地理解为对你的夸奖。”

Orm认真地想了想:“那我应该谢谢她。”

Arthur笑着点点头。

Orm小口小口地把温奶茶喝完(虽然Arthur无奈地告诉他奶茶不用这样喝,但已经吸取过教训的前国王陛下决定相信自己的经验),然后站起身,端着空马克杯去前台还给店长,然后又满脸疑惑地回来。

“怎么了?”Arthur晃着装着当地葡萄酒的玻璃杯问道。

Orm扭捏了一会儿,别扭地坐下:“……就,Arthur,其实你今天也挺可爱的。”

Arthur愣了愣,然后大笑出声:“谢谢你的夸奖,my brother。”

西西里岛的美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概括的。

这里人美,海美,阳光美,建筑美,她的慵懒和浪漫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

就连一向理性自持的前国王陛下在经历了一天的游玩后,也都忍不住嗅着混合着花香的海风,听着海浪的涛涛声和陆地人不知名的音乐,趴在木桌上闭上眼享受了起来。

Arthur盯着他安静的侧颜,忽地眼底泛起一阵哀伤。

他的弟弟,大概从来都没有这么放松过。

每次当他看向他倔强的弟弟,都会后悔:如果当初他不顾vulko的阻拦,早一点接触他这个弟弟,那他的弟弟是不是就能早一些接受这个世界的善意?

他又庆幸。

庆幸现在开始教Orm学会如何去爱,也为时未晚。

当Orm迷迷糊糊地坐起身时,正好迎上了Arthur的目光。

Orm直愣愣地看了他半晌然后环视周围,脸腾地红了起来,一半是羞的一半是气的。

他居然睡着了!毫无防备地睡着了!还是在陆地人的领地里!面前还坐着他的野种哥哥!

Arthur好笑地看着Orm急速变化的脸色:“要不要去海边走走?”

一阵无言的沉默。

“……好。”

 

 

Orm在海边站定,看着波光粼粼的海面静静出神。

这是他从未见过的景象。

日落的太阳发出橘黄的暖光,海浪打在礁石上激起点点雪白的浪花,海风带着潮湿的水汽扑打在小王子的面颊上。

不得不说……

这样的景色,足以称之为美。

“美吗?”Arthur走过来站在他的身边。

他哥哥的长发被风吹到他的脸颊上,但Orm出奇地并不觉得讨厌,反而心里像是被小时候背着父亲和母亲偷偷养的那只小水母蛰了一下一样,有点痛又有点痒,但更多的是满溢的欢喜。

小王子被自己的想法惊了一惊,连忙拉开距离。

Arthur疑惑地低头看他:“怎么了?”

“没什么。”Orm冷硬地回答。

Arthur叹了口气。

“想吃冰激凌吗?”

Orm的耳朵稍稍动了一动。

“走吧,我们去买。”

两个小时后,Orm提着一大袋子冰激凌桶走进他们的旅馆。

Arthur叹了口气心想幸亏他这个弟弟是亚特兰蒂斯人,不然他这么吃冰激凌肯定会把肚子吃坏,说不定他还会被把弟弟带病了这件事被他美貌的妈妈一顿暴锤。

当海王洗澡归来之后,却发现旅馆里的电视被打开,看到他穿着浴袍的弟弟皱眉冷脸坐在沙发上,表情是十足十的困惑,连刚买回来都冰激凌都只吃了一半就放在了一边。

见Arthur出来,Orm抬起头问他:“人类的'我爱你'是对谁都可以说的吗?”

Arthur奇道:“为什么这么问?”

Orm用下巴示意他看电视。

电视上正在播放《泰坦尼克号》。

Arthur挠了挠下巴,犯了难:“这个……”

他该怎么和他弟弟解释?

“那亚特兰蒂斯人怎么说?”

“我们只对家人说,父母或是孩子。”Orm回答。

好吧。

Arthur总算明白为什么每次他拥抱甚至亲吻他的弟弟,他都像是什么都没发生似的一脸淡定。

原来他只是以为他当亲人来看待他吗?

Arthur一愣,看着他弟坦坦荡荡地看着他,微抿的唇形状姣好,诱人犯罪。

Arthur再次叹了口气。

Orm疑惑地歪了歪头,随即脑门上就挨了一吻。

“不早了,看完这个电影就睡吧。明天再带你出去玩。”Arthur颇有些遗憾地摸了摸Orm柔软的浅金色发丝,视线在他的唇上流连一圈,“晚安。”

Arthur快走出门的时候,才听到身后传来一声有些犹疑的“晚安”。

Orm目送着Arthur走去了卧室,下意识地咬了咬嘴唇。

真奇怪。

他还以为睡前的亲吻是人类亲人之间的礼节呢。

可为什么今天他的哥哥不再吻他了呢?

Orm不想承认他心中有一点失落。

他盯着电视想把剩下的半桶冰激凌吃完,却在电影结束时才猛然回神,低头一看冰激凌已经化成了一滩水。

Orm捧着冰激凌桶发呆,突然想起Arthur说过化了的冰激凌可以放在楼下房东的一个叫冰箱的东西里,再拿出来就又可以吃了。

Orm走出门去蹬蹬蹬下楼,弯身把冰激凌桶放进冰箱里,一转身却看见一个成年女性陆地人捧着一杯叫做“牛奶”的白色液体出现在他身后。

好像Arthur称呼他为……“房东?”

女房东点了点头,眼神在他锁骨处流连,然后失望地摇了摇头:“啧。”

“?”Orm皱起眉。

女房东失望地摆摆手:“没什么啦,不过看你的男朋友那个样子,”女房东高高地举起手比了个大概位置,“又高又壮的,我还以为他会很猛呢。”

“男朋友?”Orm喃喃地重复了一遍,“不,他是我哥哥。”

“哦——”女房东挑了挑眉,“我还以为你们是那种关系呢。”

她用左手比了个圈,右手伸出食指插了进去。

“什么意思?”Orm秉承着不懂就问的良好习惯,问道。

十几分钟后他红着脸摇头:“不、不是!我们真不是这样的关系!”

天知道他这十几分钟经历了什么!那都是些什么不雅的图片!

“好啦不欺负你啦,”女房东大笑着收回手机,去把热好的牛奶端给Orm,“来喝点这个吧,暖暖身子。”

Orm想说他其实不怕冷,不过今天白天发生的事情让他对陆地人明显的善意说不出口去拒绝,只好收下。

牛奶暖融融的,在它的温度下,小王子的坚硬外壳也被一点点地融化。踌躇半天,Orm才在女房东善意的目光中说出自己的疑问:“爱究竟是什么?”

见女房东扭过头来,他又补充了一句:“我问的是……男女之爱。”

“爱啊……”女房东托着下巴,似乎是陷入了什么回忆中,“这个问题可真是难到我了。它代表着美好,欲望和占有。爱情让人幸福,也让人痛苦,让人无私,也让人自私。”

“这么复杂?”Orm低头思索。

“但爱情总是让人欲罢不能。”女房东看向天空,“如果你遇见了一个可以让你欢笑,也可以让你痛苦,想把一切都给他也想把他占为己有的人,那你就是爱上他了。”

“必要的时候,你可以用拥抱和亲吻来表达你的心情。”

Orm愣愣地眨了眨眼。

他好像突然懂了什么。

“谢谢你,房东。”Orm站起身向楼上走去。

“不谢。”女房东笑吟吟地喝了口牛奶,看向静谧的海平面。

 

 

Orm站在床边,看着他的哥哥,亚特兰蒂斯的王Arthur正毫无形象地把床睡成一团糟。

但出奇的是,一向最看不得这种混乱场面的小王子,却出乎意料地觉得此时的Arthur并没有那么讨厌。

他借着月色看着他哥哥,半晌后晚下身子,学着他哥哥的样子把唇慢慢地印在他的唇上。

一触即分。

小王子光速钻进被窝里躺好。

他摸了摸脸,祈祷脸上这烫人的温度能早一点消下去。

身侧的大块头动了动,一只手帮他掖了掖被角,随后脸上被亲了一口。

“睡吧。”

亚特兰蒂斯的前国王陛下,从小到大第一次彻夜难眠。

评论(9)

热度(2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