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叶杨柳

喜欢你:简介
眼角眉梢都是爱意

【山钟】糖水罐头

发个小段子,他俩巨可爱(๑• . •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好——热——啊——”

山子整个人摊在沙发上,裹在破洞牛仔裤里的大长腿在沙发外边啷当着,头向后仰着担在扶手外边,拉长了音调可怜兮兮地冲着电脑边大背心大裤衩的钟坤呼喊。

认真写报告的钟坤没理他。

“我——要——热——死——啦——”

山子翻了个身,接着喊,声音更凄楚了。

见正直认真的人民公仆依旧一心扑在案件上,山子把手撑在脑袋后边,一声接一声越来越凄凉悲怆:“热——死——啦——”

在山子的持续骚扰下钟坤没办法不理他了,“啧”了一声皱眉道:“行了行了别喊了,叫魂儿呢你?冰箱里有你上次买的橘子罐头,你自己掏出来吃吧,我把这点儿弄完行不行?”

山子“切”了一声,一个翻滚下了沙发,路过钟坤身边儿顺手摸了一把对方的下巴,被对方敏捷地闪开。失望地“哎”了一声,他挠了挠一头乱毛走过去打开冰箱门,看见里边的惨状惊讶地张大了嘴:“我去,坤儿你这冰箱多久没动过啦?啥菜都没有也就算了——”山子伸手进去拿了袋牛奶转过身靠在冰箱边儿,“这都过期俩月了还不扔那?”

“最近案子多你又不是不知道,”钟坤头也没回,“完了我拾掇拾掇。”

“行吧行吧。”山子无奈,“等你闲下来这事儿早被你忘了。我找找我的罐头——哦在这儿,还行,还没过期。”

关好冰箱门,山子去厨房拉开抽屉找了个勺儿出来,“咔”的一声拧开盖儿边吃边凑到钟坤边儿上:“你这得整到啥时候去啊?”

钟坤打字的手没停,眼睛仍盯着屏幕:“大概得到晚上?”

山子瞪大了眼睛:“喂,这位同学,说好结案之后的庆功宴你是不是忘了啊?人家巫大法医可是难得请一回客,您老人家就打算放人家鸽子啦?”

钟坤为难地停了一停,接着加快速度打字:“那我快点儿弄完。”

“啧,唉……”山子翻了个白眼,挖了勺散发着凉气的橘子瓣儿伸到钟坤嘴边,“来来来吃一口降降温。”

“哦。”钟坤看了勺子一眼张嘴接住,随后皱起眉,“我去这么凉啊?”

“凉吗?”山子挑眉,又放了一勺在嘴里,然后郑重其事地点了点头,“嗯,是有点凉。”

钟坤用看白痴的眼神瞅了他一眼,然后毫不留恋地扭回头去接着写报告。

山子盯着钟坤那双沾到了糖水而变得亮晶晶的嘴唇看了半晌。

然后意味不明地勾起唇角,含了一瓣糖水橘在嘴里。

钟坤感觉自己的肩膀被捅了捅,他没理,结果又被捅了捅。

钟坤忍无可忍,一下子扭过头瞪着后边儿笑嘻嘻的山子:“哎我说你这个人真是有完没……”

后脑被人扣住,一双温热的唇覆了上来。

“怎么样?这回不凉了吧?”山子笑得志得意满,被嘴唇红肿的钟坤踹了一脚。

“滚!”

评论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