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叶杨柳

喜欢你:简介
眼角眉梢都是爱意

情人节礼物「可玘」(超短一发完)

大家情人节快乐嘿!来一发超级短的!写得不是hin有感觉,大家凑活看吧😂😂😂
梗来源于最近麦当劳的活动,今天最后一天,有能力地可以去蹲守一下吃吃狗粮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站在麦当劳的柜台前排队。

这段时间麦当劳正在进行一个拍照发朋友圈就可以得到一个玫瑰口味的马卡龙的活动,你暗搓搓地想要占一下这个便宜,只可惜,直到情人节当天你也还是条单身狗。

“先生,这个赠品我们不能给你的……”

安静的餐厅内,身后不远处麦咖啡的女服务员为难的声音突然响起。

“为什么不行啊?”你回过头,一个一脸少年气的英气男人似是压着怒气地用指节敲了敲柜台面。

“先生……”女服务员为难道,“这个……必须得两个人才行啊……”

那个男人动作一僵,怒气更甚:“你是不是歧视单身的?”

吓得女服务员赶紧摆摆手:“不、不是的先生,您……您要是愿意的话,只要是两个人就行。”

男人又带着点恋恋不舍地看了眼柜台里的玫瑰马卡龙,啧了一声,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

他拿着杯摩卡退到一边,不停地小幅度晃着,嘟嘟囔囔地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你有些好奇,再说选择困难症也犯了,想了想你便走到麦咖啡那边排队,顺便好奇一下这个难得的甜品控男性要干些什么。

你走进了,那个男人还在打电话,不过似乎有些急了,说话也有些磕磕巴巴的:

“马卡龙嘛……你不知道啊?就就是一种甜品!”

“……”

“哎呀跟马龙没关系!”

“……”

“废废话那么多干干什么!”

“……”

“总、总之你你你过不过来!”

你有些好奇他口中的“你”是谁。

男人的口气隐约带着点……撒娇的意思?是姐姐之类的吗?

你还在猜测着,就在这时,麦当劳的玻璃门被人推开,一个软软的川普响起:“你急撒子嘛,这不是来了嘛。”

你有些惊讶地把头扭向发声处,一个成熟型的男人走了进来,走向还在举着电话的男人:“说吧,把我叫过来干撒子?”

男人?哇塞没看出来耶!

你小小地惊呼一声,赶紧捂住自己的嘴。

店里其他关注这边的人也都有些惊讶,本来还有着细碎说话声的店里突然安静。

少年脸的男人轻咳一声,指了指旁边的活动立牌:“情人节活动,送玫瑰马卡龙,拍个照发朋友圈就行。”

成熟款的男人看了眼标牌,又惊讶地看了眼少年脸的男人:“你……确定?”

少年脸的男人不耐烦地点点头:“啊,你这人咋突然这么磨叽呢,快点拍完完事儿。”

成熟款的男人有些尴尬地挠挠头:“就……在这儿啊?”

“那不然呢?”少年脸的男人拿胳膊肘捅了他腰一下,“快点。”

成熟款的男人挠了挠头,无奈道:“行吧。”他走向已经惊呆了的女服务员,“那个……道具给我一下?”

“啊?哦哦好的好的。”女服务员愣怔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赶紧把旁边的心形框递给他。

少年脸的男人一手插兜一手拿着饮料,催促他:“快点。”

你的内心开始疯狂跳动,你环视一圈,几乎所有的围观群众也都和你一样,满脸都是抑制不住的激动。

“好。”成熟款的男人深吸口气走过去,按照已经惊呆了的女服务员的指示用心性框先把少年脸的男人的脸先框住,“你转过头来。”

“为啥,你想干……唔……!”

他瞪大眼睛,被吻上来的唇狠狠堵住,来了个让人看着就脸红心热的法式湿吻。

哎哟哟好激烈啊!你死死地捂住嘴不让自己尖叫起来,哇那个被吻的腿都软了好像!啊啊啊!

店里零零散散的死命压抑的尖叫声已经抑制不住了,拍照的轻微“咔嚓”声也是不停地响起。

你用了此生最快的速度拿出手机打开摄像头咔咔咔连拍好几张,然后成熟款的男人便是被少年脸的男人狠狠地推开来。少年脸的男人气喘吁吁地瞪着他:“你干啥!这这儿这么多人你你你亲我干啥?!”

成熟款的男人无辜地指了指活动立牌:“不是你让我吻你的吗?”

“谁谁谁让你吻我了?!”少年脸的男人怒气冲冲地回头看向立牌,“不就只拍个照就……”

越说声音越小,最后他气得一跺脚红着脸快步走了出去。

“哎玘子!哎你等等我!”

成熟款的男人眼角带着笑意先几步过去把柜台上被女服务员包装好的玫瑰马卡龙带上然后赶紧开了门追了出去。

你看着手机上的照片,忍不住也嘿嘿笑了起来。

哎呦,赚了!

评论(24)

热度(10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