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叶杨柳

喜欢你:简介
眼角眉梢都是爱意

……意外?

梗很俗,ooc,文笔渣……
大概算是新年贺文?
试试新的写文格式√
如果你还执迷不悟(不)地决定要看下去的话……
望不嫌弃♥




这个世界好像有点不对劲。

尤其是在今天。

Scott吸气,吐气,又吸气,猛地坐起身,伸开腿迈过身边睡得正香的一团不明物体,四肢僵硬着走进浴室。

我什么都不想知道。

我的床上除了我以外什么都没有。

我卧室的地板上只有我自己的衣服,我的内裤还在自己的身上。

“嗯……Scott,别这么早就起嘛,再来个回笼觉?”

……这样的自我催眠完全没有用。

“你走。”

我昨天就不该陪你喝酒还信了你失恋需要人陪的鬼话,艹。

“嘿嘿,晚了~”Peter爽朗地大笑,直起身,任凭被子从身上滑落露出精壮的上身与点点引人深思的痕迹。

他走过来,手搭上Scott那相对于他来说有些细瘦的腰,俯身痞痞地笑:“不睡回笼觉的话……”

Peter意味深长地挺了挺腰。

下一秒星爵大人被扔出了家门,附带自己的衣服。

“滚。”

“嘿嘿,遵命~”星爵冲着关得严严实实的木门抛了个媚眼,又靠在墙上,嘴巴在门缝处用气音缓慢又低沉地道:

“药在床头柜上,昨天晚上已经给你上过一遍了,要是不放心的话你可以自己再涂一遍,honey~”

说完后潇洒地离去。

虽然他没穿衣服光着屁股走在走廊里,但他的背影也依旧深沉而帅气。

“……这混蛋。”

Scott低语着打开热水器。


这是一道送分题:请问这是一次意外还是一次得逞的阴谋?

这是一道压轴题:请分析星爵从什么时候开始惦记蚁人♥(可另附纸)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