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叶杨柳

喜欢你:简介
眼角眉梢都是爱意

一个奇葩的脑洞……大学校园AU

看了蚁人的介绍里面电气工程师之后开的奇葩脑洞……清奇而木有逻辑,文笔渣还ooc……

大家可以看着乐呵下,虽然完全没有领悟到原作的喜剧色彩……凑活着看吧,欢迎各位大大捉虫鞭打QWQ

再添一句……如果我真能把这玩意儿写成文的话,题目大概是……《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这样傻白甜的题目……




已是深夜。

Scott却仍旧咬着蓝色中性笔的笔杆对着桌子上那张只潦草地划拉了几个符号的纸发呆。

有些扎眼的灯光被白纸反射到Scott的眼睛里,刺得他本就酸疼的双眼更加难受。他使劲地眨眨眼,又烦躁地用几乎要把眼珠揉出来的力气揉眼睛。

“铃——”

单调的铃声在空无一人的宿舍中诡异地响起,把正摧残自己眼睛的Scott吓得差点蹦起来。

他烦躁地起身扑倒在床上,不爽地刨刨刨从一堆衣服了中间刨出一只手机,看也不看地按下接听键,没等对面那人出声劈头盖脸就是一顿骂:“丫我这儿正写论文呢你要再打电话过来骚扰我让我没思路回来看我不整死你!”

“……”

对面没有回应。

Scott余怒未消地把手机拿远了点努力聚焦看了眼手机屏幕,见上边显示的的确是“没有重点”才放心地接着吼:“没事不要随便来电话!行了没事我就挂了!”

“等……等下!”

就在Scott准备挂断地时候手机对面缓慢又犹豫地传来一个声音。

Scott强忍着把手机屏幕扔墙上摔成碎片的心一个字一个字地往外挤:“又·干·嘛?!”

“学长,我喜欢你,我想把你按在实验室的流理台上艹,想看你哭着求我艹你,让你的身体里塞满我的味道。”对方的声音低沉又性感,通过电流后更是带上了丝丝撩人的意味。

然而……

“神经病,回家洗洗睡吧,再见。”

Scott未等对方回答就压了电话。

什么鬼。

Scott趴在床上思考了一会明天要怎么吐槽那几个玩得嗨到一定程度的人,然后低头蹭了蹭被子。

于是本想回去接着写论文的某人实在抵不过困意的侵蚀,倒头大睡。

第二天一早。

Scott顶着一头乱毛起床去洗漱,毫无意外地遇见大概可以算得上是自己好友的某个胖子。他打着哈欠趿拉着拖鞋挪到正漱口的某人旁边,开口问:“昨天晚上你们去……你没事吧?!”

听见Scott的声音,Louis努力地睁圆了自己并不十分大的眼睛,惊恐地瞪着镜子里的他,直起身子努力地准备解释什么,可惜。

咕咚。

结结实实地咽了一大口。

剩下的漱口水呈喷射状溅了满满一面镜子。

觉察到身后宿管大妈几乎实质一般的杀人目光,Scott觉得,Louis要完。

Louis咳嗽了好几声之后,不顾嘴角还在流淌的水渍和泡沫,不顾身后那个老女人汹汹的气势,不顾残留在衣服上的沫渍,继续努力地瞪圆自己几乎是达到了人生极限的小眼睛,崩溃地咆哮:

“Scott我对不起你啊我把你一不小心给卖了!”

“啥?”

“我跟你说哦,昨天那个给你打电话的人是今年的大一生,是Kurt带来的超辣小女友介绍来的,她把我们party告诉给她的室友之后她室友的同班同学另一个辣妹说她听说她们那一届的级草并没有约,于是就……”

“说重点成吗。”

Scott意兴阑珊地摆摆手。

“这不是快到了嘛,急什么!大妈你等会让我说完!Kurt的超辣小女友听她室友的同班同学说要约级草就兴奋去对他说‘嘿,我们要开party了你来不来’,级草就回答‘嗯,反正我也没有约,去一趟也可以’,等他来了之后我发现他一个人就勾搭上了几乎party上所有辣妹,噢女人可真是外貌协会的资深会员,其中有一个本来我都快约到了然后她转身就去找那个什么级草去了你说气人不气人?好吧你别瞪我了重点这不就要来了嘛!因为Kurt的小女友也抛弃他去找级草了,所以我们两个加上没事干的Dave就决定坑他一下,于是就让Kurt设计了个玩真心话大冒险的小程序让他一直输一直输,不过……”

Louis难得地停顿了一下。

“但是我们那时候的惩罚是让他找一个校园里自己最想上的人冲他说一套肉麻的情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妈别扯耳朵!”

洗漱间里顿时万籁俱寂。

“……”

Scott感觉浑身一阵恶寒。

“我现在退学还来得及吗。”

竟然被男人惦记上……

“当然,来不及。”

略有耳熟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其中藏着点点忍俊不禁的笑意。

……擦。


TBC

评论(16)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