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叶杨柳

喜欢你:简介
眼角眉梢都是爱意

【星蚁】云层之下(上)

这个脑洞是原来看完银护2就有的,一直没时间细致地写,正好最近运动会又看了遍蚁人才决定下的笔……emmm好久没写东西了估计会很奇怪😂
只是个小短篇,大概这几天就可以完结😋
如果有时间的话还挺想写写星蚁贱虫的话唠联盟来着,话唠的都这么招人稀罕嘿嘿嘿😆
以上,废话完毕,欢迎食用😆

第一章

Scott现在的心情十分愉快。

即使游乐园的售票处被塞得水泄不通,而且天气热的要化也仍旧愉快。

毕竟,今天是他难得地能从资产阶级剥削者Hank Pym手里软磨硬泡了无数天才拿到钱去交了抚养费后换来的一天时间,用来给他亲爱的女儿Cassie过生日。

然而当他笑容满面地捏着两张票以及两个冰激凌回到乖乖坐在公园长凳上的Cassie那里时,却看见了一个未知来客坐在Cassie的身边,半弯着身子和Cassie说话。而他可爱的女儿Cassie……哦天呐,那个男人对她说了些什么?!Cassie都快哭了!

标准的女儿控Scott Lang气势汹汹地走过去把手里的一个冰激凌递到Cassie手上并把她圈进自己的怀里,然后面色不善地对那个一脸颓废的男人说道:“这位先生,请你离我的女……Peter?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对面的Peter Quill缓慢地眨了眨眼,盯着Scott看了好一会儿才勉强地扯起一个笑容:“Hi,Scotty,好久不见。”

十分钟后,两个男人和一个小姑娘坐在了游乐园附近的一家甜品店内。

“一杯咖啡,两杯奶茶,一份香蕉船,谢谢。”

不一会儿,甜品和饮料被端了上来,Peter下意识地想去把咖啡移到自己面前,却被Scott一巴掌拍开,并不容拒绝地将其中奶茶推到他面前。Peter抬头看他,只见Scott那双好看得要命的茶色眼瞳正充满关切地盯着他看:“Peter,我觉得现在的你更需要糖分,而不是苦涩的咖啡。”

Peter扯了扯嘴角,想扯出他那个曾经的标志性微笑,却怎么也完成不了。他颤抖着深吸口气,低下头嘬了一口尚且温热的奶茶。

甜香的奶味弥漫了整个口腔,而来自糖分的安慰的确让Peter冷静了下来。他的喉结上下滚了滚,长出一口气,低低地道:“我的父亲,去世了。”

Scott瞪大了眼睛,张了张嘴,半晌后才怕吓到Peter一样轻缓地道:“I...I'm sorry to hear that...”

“I'm sorry too...”Cassie睁着大大的眼睛,小心翼翼地附和。

“Oh,你们没必要这样的。”Peter笑了笑,但仍旧难掩悲伤,“我只是……想换个地方,换换心情而已。”

Scott说不出话来。

他和Peter认识的时间不长,但要说的话,他认为他们两个对彼此都已经足够了解。曾经的Star lord是那样一个骄傲又爽朗的人,可他现在却这样颓废,帅气的脸被掩藏在疏于打理的胡子和头发后边,曾经神采奕奕如星河般的蓝眼睛被浮肿的眼皮所覆盖,整个人都邋遢得不成样子。换做是以前,全星际最帅气的星星王子绝对不会允许自己以这个形象示人。

Scott叹了口气,扬起笑容:“想换换心情的话……不如咱们先去换个形象?Cassie,咱们等一会儿再去游乐园好吗?”

Cassie飞速地解决掉最后一口香蕉船,然后抬起头,眼睛亮亮的:“好!”

三个人就近找了个旅馆租房间,Cassie坐在外边的床上乖巧地舔着又一个冰激凌,浴室里Scott亲自动手给Peter量了衣服的尺码,然后出门去给他买新衣服。

半个小时后。

“Wow……”

Scott眼睛一亮。

换了新装收拾齐整的Peter简直是帅气逼人。

那双蓝眼睛重新闪耀了光芒,修剪好毛发露出了他棱角分明的俊逸脸庞,身上换了他以前从未穿过的现代装,淡蓝色的衬衫外搭深蓝色休闲西装,深色牛仔裤包裹着他有力的腿和臀部,Oh god,他都要弯了!

Scott上下仔细审视了Peter好几个来回,而后无奈地啧了一声。

Peter这人就是有一种特殊的气质,即使他选择了蓝色这种清新的颜色,他Peter Quill也依旧有本事把它们穿得该死的性感。

真是……

“嘿,Scotty?回神了。”Peter在Scott的眼前挥了挥手,又打了个响指,对方才受了惊一般回过神来。

看着Scott懵懵的茶色眼睛,Peter笑弯了眼:“怎么?被我帅到之后忍不住爱上我了?”

Scott挑了挑眉,嘴角的弧度更放大了一些,茶色宝石中流光溢彩,一半戏谑一半认真:“你觉得呢?”

Peter哑然,张了张嘴,然后眯了下眼睛,笑了起来。

一进游乐园,他们这个奇妙的组合便倍受瞩目。

两个养眼的帅哥牵着一个天使般的女孩子,三个人的关系不言而喻,于是乎,在游乐园里边游玩的全程都充斥着路人友善的“love wins”的眼神。

Scott显然有些不自在,然而Peter和Cassie倒是乐在其中,用灿烂的微笑回报路人们的友善。

Peter去买今天Cassie即将要吃到的第五个甜筒,背后的Scott正无奈地对Cassie说教:“Cassie!这是今天最后一个甜筒!再吃的话你的肠胃会不舒服的,而且你妈妈还会打死我!”

“OK,daddy……”Cassie瘪了瘪嘴,点点头有些不情愿地答应了。

“嘿,你女儿挺听话的嘛!”卖冰激凌的大叔接过Peter手中的钱,对他挤眉弄眼,“love wins!”

“哈哈,谢谢祝福。”Peter接过甜筒,笑着眨了下左眼,并未否认。

两人陪着Cassie闹腾了一整天,直到晚上七点才把还玩得意犹未尽的小姑娘送回家里去。

临走之前,Scott抱住Cassie又亲了亲他的额头,Peter也伸出手摸了摸小姑娘的头发。

当Scott起身把Cassie交还到他前妻的手里时,看着那夫妻俩一言难尽又有些欣慰的笑容,Scott已经绝望懒得解释了。

好吧事实上是他心里的确动过一点点心思。

等两个男人肩并肩地离开后,Maggie靠在门框上,满面愁容地问Paxton:“你说……是不是我对Scott有些太过严苛了,所以害得他对女性都失望了只能去找男性?”

Paxton脸色复杂地抓了抓头发:“要不……下回让他探望Cassie的条件放松一点吧……”

回到自己家里,Scott脱了衣服就面朝下摊在了床上,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Peter你先去洗吧,我先歇会儿……”

“好。”

没过多久,哗哗的水声在浴室里响了起来。

Scott给自己鼓了好几次劲才爬了起来,把自己扒地只剩一条内裤后去柜子里给Peter翻了套衣服出来,然后打开浴室门给他放在洗衣机盖子上。

“Wow,身材不错哦星星王子。”

Peter正在冲洗头发上的泡沫,听见Scott的声音后“哈”地笑了一声:“Of couse.”

Peter推开门,浓郁的水蒸气从他身后那道磨砂玻璃门内争先恐后地挤出来。

Scott回头看了一眼,皱眉:“为什么穿我的浴袍?不是给你拿衣服了吗?”

Peter无辜地耸了耸肩:“小。”

Scott对比了一下两人的身高和体型,十分不甘心地闭上了嘴,走进浴室。

“餐桌上有啤酒和披萨,你要是饿得不行就先吃吧。”

Peter看向餐桌,笑了笑,拿起一瓶啤酒往桌角一磕,随后便是瓶盖落地的清脆响声。

不一会儿,Scott从浴室走出来坐在桌子旁边,甩了甩湿漉漉的头发,拿起一瓶啤酒用启瓶器打开,沉默地注视着Peter。

他正看向窗外的天空。

今天的天气很好,没有一丝云彩,月亮也因为到了月末而无处寻觅,满天的星星闪亮,夜色浓重如墨。

就像是,真正的太空一样。

二人沉默了半晌,Scott依旧专注地盯着Peter的侧脸看。然后,他开口,声音如平静的海面上上偶尔激起的波浪那般缓慢又温柔:“Peter。”

“你愿意,跟我说说你的经历吗?”

评论(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